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热点 -> 正文

突破!北工大荣获首都高校徒步大会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新思想引领全民健身新实践,充分发挥北京市高校阳光体育运动在丰富大学生体育健身生活、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大学生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形成珍视健康、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于2019年4月14日成功举办了首都高等学校第七届徒步运动大会。此次大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群体教学科研部主任张威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本次大会共有37所高校共740余名学生参加。我校体育教学部主任刘振卿亲自领队,果梅、陈萍、许启晓和王静老师及20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最终我校荣获集体闯关一等奖,同时获得徒步大会的最佳组织奖。

1559268511961099104.jpg

北京工业大学继上届徒步运动大会获得二等奖的荣誉后,今年再接再厉,积极参与。本次参加大会的队员均为普通学生,他们分别是:信息学部的依斓娜、孙萌、马海滢、李维宣、吴丹彤、罗一玲、钱春圻、孙思干、曾秦晖皓、田巍然,经管学院的薛珺月、刘双杰,建工学院的张宇凡,材料学院的晁家丰、朱昱江,机电学院的姜荣甫,都柏林学院的刘筱,应用数理学院的黄育欣,交通学院的邢宇轩,艺术设计学院的戴哲,共20位同学。北京工业大学作为第一梯队出发,在10km长走项目中虽然有很多同学在后半程中觉得非常吃力,但是他们还是努力跟紧队伍保持队形,同学们相互帮助,互相鼓励,走完了全程。在集体闯关比赛中,同学们集思广益,配合默契,最终以2’20”的成绩完成“爱拼才会赢” 环节。

1559268531812090442.jpg

特别感谢校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对本次比赛的关心和支持,同学们今后将更加积极的参与学校活动。本次获得的佳绩是同学们平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老师和同学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取得的,是学校重视群众体育工作的有力彰显。

1559268556704005815.jpg

体育教学部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