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热点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铁人三项比赛 工大学子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   点击量:

5月26日,“首都高等学校第八届校园铁人三项赛暨全国高等学校第七届校园铁人三项邀请赛”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柳贡慧、副校长吴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刘国庆、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铁三分会秘书长张小龙、北京工业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吴勇、北京工业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刘振卿、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体育训练部主任孙哲、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体育部副主任梁国军、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专业教研室书记李亚俊出席开幕式。我校体育教学部主任刘振卿主持开幕式。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吴斌教授致欢迎词,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同志致开幕词,北京工业大学校长柳贡慧教授宣布比赛开幕。随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与会领导为大赛鸣发令枪。

1559287310961096903.png

1559287367028082671.jpg

此次赛事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支持,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铁人三项运动分会、北京工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南大学等京内外35所高校270名运动员参加。我校也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共派出10名运动员,2名教练员参与比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最终我校都柏林学院洪冲达选手以13分50秒的好成绩获小轮车两项北京第一名、全国第四名,张昕洋、彭锐选手获铁人精神奖,团体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尽管比赛时候天气恶略,突降暴雨,但我校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不畏暴雨,努力奋进,认真执裁,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1559287390997074091.jpg

本届赛事是我校首次承办铁人三项竞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由体育教学部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与支持。通过承办本次比赛,我校将铁人三项运动引入到师生中间,以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生体育运动项目,帮助引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整体水平。

1559287412355012335.jpg

体育教学部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