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热点 -> 正文

赛讯 |校羽毛球荣获首都高校团体赛(男甲)六连冠

发布日期:2019-04-12   来源:   点击量:

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队是学校重点建设的高水平运动队,2019年4月6日校羽毛球队参加首都高校“李宁杯”羽毛球锦标赛(团体)比赛,荣获冠军!这是校羽毛球队连续六年获得本项赛事的冠军。校羽毛球队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刘振卿、副主任李鑫担任领队,主教练刘鹏飞、助理教练果梅带领经管学院13名学生和文法学部2名学生参加本次赛事。

经过校羽毛球队全体将士的努力拼搏,校羽毛球队成功卫冕男子团体冠军,这是2014年来校羽毛球队连续第六次夺得该项比赛冠军;同时校羽毛球队荣获女子组团体第三名。

1555051807888009177.jpg

在本次团体比赛中,主教练刘鹏飞老师根据本队运动员的特点,科学合理的安排了比赛阵容,力求做到以老带新、突出特色、技术互补。

1555051857278026930.jpg

比赛获得的优异成绩伴随着汗水与拼搏,来源于平时运动员们的刻苦训练和教练员们的悉心指导,我校运动健儿们在汗水中追求卓越,在赛场上展现了工大学子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风采。

1555051916139093565.jpg

学校高度重视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工作,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最好的验证,也是对参赛队员们最好的激励。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校羽毛球队将继续刻苦训练,为学校赢得更多更大的荣誉!

体育教学部

2019年4月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