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赛讯丨校体育舞蹈队参加首都高校体育舞蹈大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5月20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承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舞蹈分会执行的“第十四届首都高校体育舞蹈比赛在北京交通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共有38个学校、总计73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交谊舞、标准舞、拉丁舞三个大类,设有团体和个人单项奖项。

北京工业大学体育舞蹈队由体育部主任刘振卿教授担任领队,姜蓉老师担任教练员带领来自不同学部(院)的7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比赛竞争激烈,精彩绝伦。信息学部的赵苑君同学在7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恰恰单项第三名,伦巴单项第四名;六人规定套路组我校运动员齐心协力、发挥出色,获得桑巴第二名,伦巴第四名,恰恰第六名的优异成绩。最终北京工业大学荣获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称号。

本次我校派出的运动员均为大一、大二学生,其中大一新生5人均为第一次参赛。短短的两个月训练时间,大家克服各种困难,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充分发扬"不息为体,日新为道"的校训精神,在5月20日这个温馨而又浪漫的日子里,奉献了一场美丽与力量完美融合、优雅与奔放相互碰撞的体育舞蹈表演,展现了校体育舞蹈队伍的风采。

校体育舞蹈队比赛人员及成绩如下:

校体育舞蹈队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和相关学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更离不开指导教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今后校体育舞蹈队将更加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为学校赢得更多更大的荣誉。 

 体育部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