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赛讯|校轮滑队参加首都高校轮滑比赛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5月21日上午,首都高等大学生第十二届轮滑比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轮滑场举行。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共有34所高校的20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分为甲组、乙组和丙组组:甲组为学生人数10000人以上的学校,乙组为学生人数10000人以下的学校,丙组为体育院校。比赛项目有:速桩赛、单圈追逐赛、300竞速赛和500米竞速赛。

北京工业大学轮滑代表队首次参加本项赛事,校轮滑队由体育部主任刘振卿教授担任领队,姜蓉老师担任教练员,共有7名队员参赛。分别是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苏天宇、信息学部金一楠、信息学部焦烨、材料与制造学部杨江、理学部王佳慧、理学部赵云飞和艺术设计学院韩悦。               

团队合影

在比赛中,我校运动员表现出了北工大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苏天宇和金一楠分别获得2枚金牌和1枚金牌、1枚银牌

焦烨获得1枚金牌

来自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的苏天宇同学获得最佳男子运动员称号

最终,北京工业大学轮滑队获得了4枚金牌、1枚银牌的优异成绩,并以46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校轮滑队在高校轮滑比赛中首次亮相,一鸣惊人。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群体代表队的实力和潜力,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和声誉。校轮滑队将会更加刻苦训练,秉承“不息为体,日新为道”的校训精神,继续奋进,为校争光。


  体育部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