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第1届“工大杯”游泳比赛(学生组)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   点击量:

5月17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第1届“工大杯”游泳比赛(学生组)在校本部游泳馆顺利举办。本次比赛共设立13个比赛项目,共有12个学部(院)的119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校领导及相关学部(院)高度重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荣,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任炜,主任刘振卿等出席了颁奖仪式,为获奖单位颁奖。经过运动员们激烈的角逐,最终,团体成绩如下:信息学部、城市建设学部、材料与制造学部、经济与管理学院、都柏林学院、文法学部、艺术设计学院、环境与生命学部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信息学部、理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樊恭烋学院和国际学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作为校内大型游泳赛事,得到了校领导、相关职能部处、学部(院)及全校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在比赛中,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们热情服务、公正执裁,确保了比赛的安全顺利运行;学生运动员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充分展现出了北工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游泳健儿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追求卓越,展示了体育魅力与多元之美。

在未来,北工大游泳健儿们将再接再厉,争取不断创造新的成绩。体育部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学校体育工作的各项政策及要求,以体育教学为核心,以群体工作和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为两翼发展,为持续提升我校师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体育部

20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