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赛讯|校板球队参加首都高等学校第16届板球联赛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5月13日-21日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板球比赛暨首都高等学校第16届大学生板球联赛,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11所高校的学生运动员参赛。最终,北京工业大学板球队荣获男子甲组第三名;女子甲组第四名,创造我校板球队参加首都高校板球联赛团体比赛历史最佳成绩。

北京工业大学板球队由体育部李鑫副主任担任领队,岳杰、孙洋杰老师担任教练员,和来自我校不同学部(院)的25名学生组成。

同学们秉承着工大学子坚持不懈、勇敢拼搏的精神,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展示了北工大学子英姿飒爽的风采!创造我校板球队参加首都高校板球联赛历史最佳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男子板球队名单

  

女子板球队名单


体育部

20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