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北京工业大学2021年秋季体育团队健身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   点击量: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对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行动方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体育竞赛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推动我校体育竞赛工作的全面发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学生体育运动竞技水平,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展示我校学生的运动技能和精神风貌,真正让广大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全面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经学校研究,定于2021年10月13日在校本部南田径场举办北京工业大学2021年秋季体育团队健身趣味运动会。

请各单位高度关注,认真组织,积极参赛,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圆满完成本届运动会的各项组织与赛事工作。

北京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年9月23日

北京工业大学2021年秋季体育团队健身趣味运动会报名表.xlsx

北京工业大学2021年秋季体育团队健身趣味运动会(竞赛规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