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组队参加2021年首都高校第十四届学生藤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7   来源:   点击量:

各相关学部(学院):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于2021年8月发布的《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加快推进夯实校园藤球运动发展根基,帮助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进一步推动首都高校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全面发展,提高我校校园藤球水平。

为了更好的备战“2021年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四届学生藤球比赛”,扩大藤球在我校的影响,不断壮大北工大藤球队规模,力争在北京高校比赛中再创佳绩。现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非短期交流生)招收新队员。只要你热爱体育运动,身体健康,积极参加训练,愿意尝试投身于藤球这一运动中来,都可以报名。有良好的足球颠球水平或者踢毽水平的同学优先。

报名联系人:

赵桂生老师,13651383285,微信同号

张泳老师,13701018707,微信同号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9月30日

体育教学部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