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5月19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吴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北京工业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结果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问题清单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谢辉同志在会上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引领保障“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起步开局》的报告,通报了体育教学部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反馈意见及问题清单,并总结了体育教学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对体育教学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1621990106892059272.jpg

2021年,体育教学部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体育教学部的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2021年5月20日